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0-20 13:43

小米网上商店今日上线 用户可购买手机及配件

《小米网上商店今日上线 用户可购买手机及配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小米Max3数据提前公布:大屏大电量AI加持 定位千元有优势

这机型主打的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所以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米粉估计得考虑小米的旗舰机型了。

雷军把这件事看得比上市赚钱还急 小米第53号员工升任副总裁

品质与服务,是检验消费品牌能否做强做大,能否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发布会新机还不止一款 小米8金色屏幕指纹版也将来袭

看样子这次小米是有备而来,而对于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来说肯定也是个非常大的挑战。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小米MIX3渲染图曝光:下巴进一步收窄 最快9月发布

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小米MIX 3何时发布确实是不少米粉所关注的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