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0-13 09:03

联想首超戴尔成全球第二大PC厂商 惠普仍居首

《联想首超戴尔成全球第二大PC厂商 惠普仍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歧视女性员工 戴尔遭诉讼被索赔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四名前戴尔人力资源部女性职员周三向加州北部地区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戴尔内部的“系统性歧视”阻碍了女性员工获得晋升机会。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670亿美元,难买到戴尔的未来

当戴尔公司宣布以670亿美元收购存储巨头EMC时,很可能不是在重构未来,而是预示着它基本放弃了重构自己的未来,转而服务于一些短期财务上的目标。这似乎不是两年前戴尔私有化时...

双节棍好价货,联想11.11出奇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除了拼产品质量,营销手段的成败也是事关企业前程的大事。以全球著名品牌联想为例,除了巩固产品优势,近年来它的营销手段也可圈可点。仅2014年一年,从联想大醋到涌泉相报,手段花样百出,哪个案例拿出来都是绝佳的营销教材。双十一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日子,联想仍没有让人失望,其“双节棍好价货”的口号一出,立刻横扫social平台。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戴尔因错价门在台被称呆鹅 网友称其应捐10亿

8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在台湾地区网购价多次出错,后续处理又让消费者觉得太过敷衍,为挽回公司商誉,戴尔在台提出最新补偿措施:将针对第一次及第二次标错价的受影响消费者,提供为期一年的八折优惠。但还是有许多网友不领情,直说除非戴尔捐10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