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10-04 13:40

HTC回应多款手机存在安全漏洞质疑:已展开调查

《HTC回应多款手机存在安全漏洞质疑:已展开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高端路由器爆安全漏洞,如何才能安全用网?

近日,高端路由器网件系列漏洞被曝光,黑客可完全控制路由盗取密码,对用户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构成威胁,本次事件引起了全球网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关注。据16年国内首份路由器安全报告显示,3成家用wifi有漏洞;上周末,路由器高危漏洞致德国百万用户断网;记者在网络上随意浏览,便发现众多有关网络安全问题的消息,原来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网络,存在众多的危险。因此如何选购一款安全性能高的、能安全上网的路由器成了众多网民?

任Pico小鸟看看如何振翅,HTC Vive依然独占鳌头

在VR界,对于PC端头戴显示器和一体机,孰强孰劣的争论从来没有间断过。PC端头显厂商坚信体验为王,一体机厂商则更看重便携性,两方说得都有理有据头头是道,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对PC端头显中体验最佳的HTC Vive与一体机中口碑最好的Pico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看过之后你应该便会找到自己的答案。外观设计与舒适度HTC Vive:★★★★☆Pico :★★★☆虽然外壳的颜色和样式看似差别很大,但仔细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一个软件从业者眼中的手机病毒的庐山面目

作为一个软件从业者,我有很多其他领域的知识盲点,当我看到有人揭露私人豆腐坊的生产过程之后,我就再也不敢到小市场买豆腐吃了。当我了解到药品销 售者和医生勾结向病人推销过量药品这个事实后,到医院买药我都要仔细查看药品的名字和功效。

评论:HTC站在了悬崖边上

与三星不同,HTC 不敢对运营商的定制要求说”不“,它需要为不同的网络制造不同的差异化产品,这没有必要,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

HTC Vive二代将有惊喜 2017年CES展会见

小编点评:2017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距今已不足两个月时间,HTC Vive二代能否再次惊艳全场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7年1月初举行,作为知名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会每一年都会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同时也成为各大厂商展示其高科技成果的平台。与不少厂商一样,HTC就习惯在这种场合发布自家的产品,而HTC Vive第一次正式亮相2016 CES展会上,就一举拿下多个国际奖项。近日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全方位解读手机病毒是如何攻破手机的防线

手机病毒正在慢慢地接近并渗透进我们的生活,然而,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病毒嘛?你知道手机病毒的危害有多大嘛?你知道如何去防范和清除手机病毒嘛?如果你对以上的问题一问三不知的话,赶紧阅读本篇关于手机病毒的专题报道吧。

柴静惹火环保类APP 手机病毒趁火打劫

柴静推出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不到一周,各媒体综合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次,除了柴静和《穹顶之下》本身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外,随之火爆起来的还有环保类APP软件。然而,不法分子也看准了这个时机,将众多环保类APP进行二次打包,导致大量环保类APP被恶意打包了手机病毒,散布在各大电子市场,手机论坛供用户下载,带来隐私泄露、资费消耗等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