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09-28 15:40

不再为坐公交而烦恼 国庆必备公交查询评测

《不再为坐公交而烦恼 国庆必备公交查询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椒友们是不是已经都在准备着国庆的出行计划了呢?今天小猴来向椒友们介绍一款国庆出行必备的公交查询软件《8684公交查询》,这是一个公益性非营利性质的软件,公交的数据全市由民间公交爱好者提供的,不管你是国庆出行还是其它出行,这一定会成为你的一个好助手...

8684游戏名称:公交查询带有非常强大及完善的公交数据,而且每周都会对公交数据进行检查及更新,非常的实用...

软件中也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为突出出来,比如可以进行在线的查询已经可以通过以往的历史进行查询,当数据包太久而你又对线路的结果不确定是否为最新的时候,这个在线查询功能就非常的使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