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09-28 10:07

Firefox 7.0手机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Mozilla今日宣布Firefox 7.0 移动浏览器正式版全球同步发布,支持Android和Maemo平台。

Firefox Mobile 是Mozilla基金会自桌面版的Firefox之后推出的一款基于移动平台的手机和平板设备专用浏览器,现已支持Android平台的移动设备和Nokia N900手机。

优化内存使用

减少内存使用并且提升性能,包括响应、启动和页面加载时间,即使运行在复杂的网站和网络应用中。

提供WebSockets API,让开发者可以创建跨桌面和移动设备连续的Web体验。

提供W3C navigation timing spec API帮助开发者可以为不同类型的用户远程优化他们的网站或web应用。

复制和粘贴

从移动网站上复制和粘贴文本。

语言检测

火狐可以检测到用户的Android设备上的语言设置或者让用户在初始化设置时从十多种语言中选择需要的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