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9-23 11:17

联通云计算招标结果出炉 4家以上厂商中标

《联通云计算首次招标结果出炉 4家以上厂商中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运营商开启实名制!但告别电信诈骗还需要这一部神器

今天是北京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进行实名制的第三天,自10月15日起,三家巨头就已经对在通知时间内未进行实名登记的用户陆续暂停通信服务,目前全部的非实名停机工作已经进入到尾声。“史上最严实名制”算得上是各部委和运营商在改善电信市场秩序方面的一招重拳。然而,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制度推行已经六年有余,虽然要求越来越严,但是实名制真能顺利推行吗?有了实名制,骗子手里的个人信息会不会反倒越来越准确了?即便是实名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详解专属云:云计算迎来“别墅”模式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网易云推出的新概念:专属云。你可能会说,怎么又有一个新的概念?这个云,那个云,说的人家云里雾里的。要想说清楚区别,咱们就需要比较着来说。叫什么名词都是次要的,关键在于实质,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云计算的服务千变万化,单从最本质的单元讲,其是对虚拟计算、网络、存储资源的购买。前段时间西二旗的程序员买两千万房子的事情比较火,在这里就用房地产做个比喻,好让大家有个概念:比如买一个虚拟机,相当

中国联通诚邀若为启动1024手机流量节

中国手机流量节—10月24日,寓意1024M=1G流量,中国联通集团及31个省公司诚邀若为口粮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手机流量 节”。若为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用户手机流量服务商,根植通信和互联网行业,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MVNO及国际移动通信运营商等手机流量资源于一体,整合银行/航空/高铁/证券/保险等全行业的手机流量营销场景,打造专业的手机流量创新应用平台。据悉,若为与东方航空,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企?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京东专卖店,携手共推无界零售变革

11 月 8 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到访长沙八方小区京东专卖店参观,京东专卖店负责人向买彦州介绍了该店的运营情况,正式开业以来,该店进店人数显著增长,销售额较从前翻一番,联通号卡的销售量也提升了 2 倍。买彦州表示,联通和京东携手打造的线下体验店,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购物的好去处,推动智能通讯的发展,对当地零售市场的转型升级也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此外,买彦州还在店内体验了场景式消费和零售黑科技的乐趣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 同比降80.6%

(原标题: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元 同比下降80.6%)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6年前三季度财务与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联通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5.88亿元,同比下降80.6%。移动出账用户达到2.6亿,较去年年底净增975.7万;4G用户达到8,890.6万,较去年年底净增4,475.0万。 财务方面,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集团服务收入为1,827.52亿元,同比上涨1.7%,涨幅较今年上半年同比

运营商加速转型 网络部署“菲搜”等智能应用

日前,中国的三大电信电信运营商相继发布了 2016 年全年业绩,整体来看,中国移动继续大象快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紧随其后。不出意外,这样的现状会延续到即将来临的5G时代,但需要注意的是,未来的竞争要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激烈。在显而易见的市场失衡中,各家运营商需要面对的困境是:用户新增乏力,电信行业的天花板越来越近。在服务理念比较和价格竞争肉搏中,5G和新兴业务成为它们的普遍期待;转型服务商,网络部署“菲?

富途证券CTO陈伟华:互联网券商云计算实践心得分享

“互联网+”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公司尤其是初创公司选择基于云计算平台构建自己的业务。近日,富途证券CTO陈伟华(ppchen)接受腾讯云会客厅的采访,介绍云计算技术在富途证券的业务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作为技术团队建设经验。

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天发布了其2016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同比下降了79.6%。联通解释称是由于期内销售费用同比上升明显,以及铁塔使用费用增加等成本投入加大所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2016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1219.1亿元,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6.0%。服务收入中,非语音业务占比达到73.1%,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上半年,中国联通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