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9-13 10:53

代号果冻豆 Android版或提前诞生

《代号果冻豆 Android版或提前诞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最新消息称,Android系统的第8个版本将被命名为JellyBean(中文意为果冻豆),看来Android家族又要有新的成员降临了...

Android系统的各个版本都是以甜品的名字命名,包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的Icecream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在内,已经发布了7个版本,它们分别是Android1.5(Cupcake,中文意为纸杯蛋糕),Android1.6(Donut,甜甜圈),Android2.1(?clair,松饼),Android2.2(Froyo,冻酸奶),Android2.3(Gingerbread,姜饼),Android3.1(Honeycomb,蜂巢),以及即将发布的Icecream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