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9-05 16:40

传富士康与和硕开始组装iPhone 5:10月发售

《传富士康与和硕开始组装iPhone 5:10月发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富士康云智汇助力蕲春县实验小学微信智慧校园建设

2017年7月20日,由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的其关联公司云智汇(深圳)高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汇”)与蕲春县实验小学于蕲春县县政府所在地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云智汇将为蕲春县实验小学提供微信智慧校园建设与运营该项目,全面助力蕲春县实验小学微信智慧校园建设。上午9点,云智汇执行副总裁高世忠一行首先参观了李时珍中医院,领略了蕲春县作为医圣故里的独特魅力。紧接着,李勇军副县长带大家参观河西智慧展厅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富士康子公司与韩国SK合作 成立合资公司FSK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富士康表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准时达与韩国SK Holdings C&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供应链管理合资公司FSK。据悉,合资公司已经在10月初完成注册,年底启动多个项目。 富士康方面表示双方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关于ICT综合物流的具体计划。合资公司成立之后,首先将重点开发准时达已经进入的市场如中国、日本、捷克共和国和印度等区域开展ICT平台业务。同时,发挥准时达全球网络布局,端到端全程供应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