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1-09-05 15:49

蒲公英的爱恋 步步高女性翻盖i509评测

《蒲公英的爱恋 步步高女性翻盖i509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步步高i509音乐手机就把这种情节抓取到了手机的元素里,主打蒲公英主题,利用步步高强势的YAMAHA功放,支持BBE和SRS两种专业音频的优势逐渐占领手机市场;除了音质出众外,步步高i509手机还采用了呼吸灯的设计,在夜晚也可以看到蒲公英闪动的样子,异常唯美...

步步高i509手机展开的机身尺寸达到了104.4*49.2*18.3mm,事实上并不会很大(比起夏普等机型来说),女性用户拿到手里也不会有过长的感觉;机身重量110g非常适中...

在搭载了BBE和SRS两种专业音频之后,这款手机的可购买价值得到了升华;而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清新,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选择,如果您正在寻觅一款音乐手机的话,步步高i509手机是您非常好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IT.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