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9-02 14:44

雷军预测未来热点:移动电商及互联网消费电子

《雷军预测未来热点:移动电商及互联网消费电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崛起的新星——电商云魔方

不得不说,互联网移动营销带动了电商和微商,他们迅速推动移动式消费快速、野蛮发展,企业级服务市场火了。这是一个被业界认定的“万亿级”的市场,是猪都能起飞的“风口”。庞大的造梦空间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投资人跻身SaaS领域。放眼望去,在众多SaaS部署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中,电商云魔方的崛起值得期待。电商云魔方是什么?据了解,电商云魔方是HiShop旗下一个集合了多种移动营销工具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新潮、易用的营销工具帮?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ZMENG众盟、策源股份达成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

近日,ZMENG众盟宣布与策源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推进大数据在房地产端的垂直化场景运用系统,将房地产营销与大数据多维分析有效结合,建立基于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场景化、智能化闭环体系,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实践对接,打造以技术赋能的定制化行业服务生态链。ZMENG众盟CEO 广宇昊(左)、策源股份董事长 邹泽人(右)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数据伴随移动端进入真实世界场景中已经成为现实。除了众所周?

寒冬不寒,大咖助焰,移动电商新势力正在崛起!

寒冬不寒,大咖助焰,移动电商新势力正在崛起!2016年12月6日,人人电商“崛起新势力”第二届移动社交电商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盛大举行。深创投、张江高科、前海开源、SV China、LB Investment、灏德资本、君联资本、海尔资本、东方汇富等三十余家重量级投资机构齐聚大赛现场,全国优质BP筛选,15亿资本对接,经过层层选拔的8强高手最终对决,资本与项目的年度盛典成功举办!2016人人电商“崛起新势力”第二届移动电商创业大赛15亿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三款小米8发布:多项技术首发 相机超越iPhone X

三款小米8各有特色,性价比突出,米粉们坐等这次供货能给力些吧。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音伏IVOC-100声动悦耳,细节设计彰显匠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比如我站CEO一个月外卖就是五位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越发离不开手机,而众多的在线音乐平台凭借其丰富的版权也在逐渐改变着大家听歌的习惯。IN-VOICE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由网易云音乐带来的一次软件+硬件的抢滩尝试!鉴于其699的售价,胖纸大胆的把IVOC-100定在了随身听个响的范围内!接下来就开始传统的八股文了!包装正面IVOC-100耳机的外包装整体使用了黑色,这是一个较常见于数码产品的颜色,可以?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移动电商时代,企业如何打破招商困境

移动电商蓬勃发展,极大地打击了线下的实体产业。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制定让利再大的招商政策、扩招再多的精英业务员、搞再多的促销活动,也改变不了代理商数量的锐减,销售额的直线下降。而且,很多企业现有的代理商成长也极度不理想,市场业绩迟迟得不到改善,库存积压严重,品牌也开始老化,渠道越来越不受控,市场竞争又不断地加剧,移动电商时代,企业的寒冬似乎停住了脚步,不愿走,怎么办呢?另外,传统企业开拓市场的渠道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