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30 09:36

畅想移动影视生活 从手机QQ影音开始

《畅想移动影视生活 从手机QQ影音开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影音播放让许多无聊的零散时间变得生动有趣,可因市面上手机型号多种多样,视频文件的格式也不尽相同,这使得好不容易下载的视频文件无法在手机上顺利播放,让许多用户观影的体验大打折扣...

QQ影音1.0正式版支持全格式播放,不用进行转码加工,就能够直接播放从电脑中拷贝到手机中的视频文件,支持RM、AVI、FLV、MP4、3GP、MKV、MOV等所有格式的视频文件顺利播放,省时省力,尽情享受多彩移动视频生活...

便携、智能的移动客户端软件越来越受用户青睐,手机QQ影音利用强大的技术核心,打造兼容性更强、细节体验更优的产品,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播放更流畅、操作更简便的手机影音播放过程,让路上生活更精彩!畅享移动影视生活,从手机QQ影音开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