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1-08-25 08:59

诺基亚发布塞班贝拉系统和智能机600、700、701

《诺基亚发布塞班贝拉系统和智能机600、700、70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曾经的追风少年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诺基亚吗?

大师兄回来了!对不起,你感觉错了:)虽然诺基亚是曾经手机行业的大师兄,但回来的却是芬兰小弟HMD Global Oy。

这家奢华品牌商又定制了款霸气的诺基亚3310:主角是两位总统

作为一款经典而有名气的功能机,再加上奢华定制,以及两位总统的光环,这意义可非同凡响。

熟悉的百分之一 昔日全球手机霸主诺基亚又回来了:重返前十

尽管不再是昔日那个经典的诺基亚,但至少还是那熟悉的Logo,品质和信仰。毕竟在残酷的竞争中,成功活下去才有希望。无论是诺基亚、黑莓、摩托罗拉,还是索尼,活下去还真不容易。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代号“A1 Plus”或于IFA 2018德国柏林亮相

或许这次诺基亚真旗舰产品是真的要来了。

诺基亚发布5款新机:诺基亚8 Sirocco领衔,复刻版8110最情怀

骁龙845新机没出现,诺基亚这次带来的新机也仅仅是常规的升级而已吧!

诺基亚X系新机传闻汇总:随大潮用上齐刘海屏 千元水桶机

或许诺基亚不再是曾经的那个熟悉诺记,但其产品的初衷始终不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