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22 08:49

WebOS开发者被惠普放弃:或转投微软谷歌阵营

《WebOS开发者被惠普放弃:或转投微软谷歌阵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计划推出"Super Elite" Xbob 360

8月31日消息,微软计划推出配置250GB硬盘的“Super Elite” 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微软最近宣布了削减配置120GB硬盘的Xbox 360 Elite等型号的游戏机价格。亚马逊德国网站以及南非零售商BT Games据说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Super Elite”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的消息。

《纪念碑谷2》神作归来 这几款游戏同样不容错过

这周苹果在WWDC大会上除了软硬件齐发外,还带来了众人期待已久的游戏《纪念碑谷2》。这款游戏在2014年正式上线,凭借着艺术感极强的画面和独特的视觉玩法俘获了大批的玩家。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惠普战66 二代商务本焕新设计,双硬盘全新升级,12月12日首发价4299起

2018 年 12 月 7 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京举办 “一战到底” 惠普战系列二代新品媒体沟通会,专为中国中小企业和创业者量身定制的惠普战66 二代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全新上市。惠普战系列二代新品于 12 月 7 日,在京东正式开启预约。 12 月 12 日首发当天,战66 二代 13 寸高性能轻薄商务本首发价 4299 元起。 沟通会上,惠普与合作伙伴和创业者们共同分享了“一战到底”的创业经历以及惠普战系列诞生和成长故事,还一起探讨了创业?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Android新技巧 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分享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选择哪一个品牌是个难题,每一款手机都跑在时尚的前沿,手机的颜值高、性能好,同时自拍功能强大。拍照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手机的主导功能,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手机的拍照的好坏来决定是否购机。那么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丢失了,误操作删除了,那么有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吗? 今天要交给大家的就是:Android新技巧,教你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该教程可以恢复绝大部分删除不久的数据,如果数据删除时间?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