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17 14:55

传苹果向夏普投资10亿美元 确保LCD面板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金融服务公司MF Global FXA Securities今日发布报告表示,夏普位于日本御坊市的一家LCD制造工厂将有可能从苹果公司得到约10亿美元的投资资金,以确保iPhone和iPad液晶面板的稳定供应。

苹果公司经常会使用其庞大的现金储备来从中国制造商那里获得关键部件的供应,随着iPad和iPhone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的欢迎,苹果公司目前正考虑以投资来保证其iPad和iPhone液晶面板的稳定供应,日本当地媒体也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传言夏普计划在日本一家工厂内新增一条中小型LCD面板的生产线,于2012年下半年投产,而苹果公司将承担夏普此次产能扩张所需的约为1000亿日元(折合13亿美元)的成本。此消息也推动了夏普股价的上涨。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取消了2011年下半年的iPad 3供应计划,原因是受到高分辨率显示屏生产的制约,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和LG Display无法达到足够的生产水平,造成iPad 3不得不延迟推出,而据最新传闻透露,iPad 3推出时间或于明年年初。(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