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17 10:08

Pew研究:短信仍是当前的智能手机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报道:据美国互联网调查机构皮尤网络与美国生活项目(Pew Internet and American Life Project)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92%的智能手机用户会在其设备上发送或接收短信,因此使得短信和同样有92%的智能手机用户会使用的拍照应用成为当前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在此次调查中列出的其它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包括访问网络(84%)、发送照片或录像(80%)和发送或接收电子邮件(76%)。

皮尤研究中心发现,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在其设备上使用的应用程序种类繁多,64%的用户会在手机上玩游戏,59%的用户会访问社交网络,54%的用户会使用手机观看影像,然而,只有15%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他们的设备访问Twitter,在网络上最流行的社交网站之一。

勿庸置疑,不同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类型之间存在很大差距,但他们和传统手机的用户一样,其中有大多数用户都会使用短信和拍照应用。在传统手机用户中,只有少数用户使用他们的设备访问互联网(15%)、发送或接收电子邮件(10%)和玩游戏(14%)。另外,皮尤研究中心指出当前在美国成年人中,有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虽然智能手机用户比传统手机用户获得种类更加繁多的应用,而且像《愤怒的小鸟》之类的游戏在全球受到广泛的欢迎,但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仍是传统的短信和拍照。(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