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1-08-12 17:28

IM+成为全平台支持全能即时通讯工具

《IM+成为首款全平台支持全能即时通讯工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村播”计划已覆盖全国27个省

近日,阿里巴巴“村播”计划落地安徽砀山,为首期 200 多位农民学员讲解直播技能,帮助当地培育农民主播。至此,“村播”计划已覆盖全国 27 个省,计划在百县落地脱贫直播,形成综合性、规划、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打造农产品上行最高效平台,提升农民生产、服务能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

区块链在大数据浪潮中的探索与应用

数据,让一切有迹可循,一切有源可溯。在数据时代,人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形成一个个小型数据包被记录下来,人们自己却浑然不觉,这在过去是无法想象的。当大量的数据汇集在一起,每一座城市的数据资源中心成为了城市运转的中枢神经系统。王坚认为,未来城市发展最大的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数据处理和有限算力之间的矛盾。

手机色彩浪潮又一次袭来 华为P30系列再度成为时尚界宠儿

自然界是最好的艺术家,这句话对于设计师们来说再熟悉不过,如今众多经典产品的设计灵感,诸如线条、色彩等元素运用的灵感往往都来自大自然,这一点对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来说,同样如此。华为P30系列发布之后,有两款配色受到了众多人的热议,两款配色分别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那么这两款配色有何特殊之处呢?这就需要我们从一个大自然的奇迹来说起。天然的盐湖有着“天空之镜”的称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茶卡盐湖壮观瑰丽的

HTC 首部影院级 VR 电影《7 MIRACLES》上线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HTC 旗下虚拟现实内容研发制作及发行团队 VIVE STUDIOS 正式发布 VR 电影《7 Miracles》。目前 HTC VIVE、 Android 用户可在 VIVEPORT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观看。用户即日起可通过 HTC 的全球应用商店和订阅服务平台 Viveport 购买,定价为 19.99 美元。

高防云服务器与DDoS高防服务的区别

DDoS攻击威胁是很多网站都无法回避的问题,频率高、危害广、防御难度大,随着企业对网站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部署专业的DDoS防御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共识。通常来说,部署DDoS防御的方式主要有 2 种:购买高防服务器或采用DDoS高防服务,下面就以西部数码DDoS高防服务产品为例,说说这两种防御方式的区别。高防云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本身就可以提供专业DDoS防御功能的云服务器,它采用的多为集群防御的方式,攻击是直接打在服?

《复联4》收官,106篇10万+见证了一个“超级英雄时代”的落幕

​11 年苦心经营, 21 部电影铺垫,漫威用 3 个小时的终局之战,为一个“超级英雄时代”的结束交上了一份答卷。这几天,《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热度高居不下, 2 天席卷 12 亿票房,仅预售票房就超过 7 亿,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9,给国内电影市场扔下一颗惊雷。

市监局拟新规:网购平台不得删除差评

​4 月 30 日,今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其中规定网络交易经营者不得删除用户差评。

谷歌2019开发者大会下周开幕:8大看点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谷歌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将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的主题演讲。

DG被永久除名后续 DG战队回应将起诉Garena

斗玩网原创:4月25日英雄联盟LMS赛区的运营方Garena发布一条公告,称LMS职业联赛中的GarenaDragon Gate Team战队包括经营者、选手以及教练在今年春季赛期间,涉及场外违规行为,影响比赛内容。经调查后,DG战队被LMS永久除名,DG老板胡伟杰永久不得经营全球英雄联盟相关的职业战队,另外队员和教练也被禁赛12个月份。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