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08 16:52

苹果即将推出低价iMac 集中面向教育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准备推出一款21.5英寸的iMac电脑,销售价格控制在1000美元内,将针对学生、教育机构和批量购买的客户,预计会在本月中旬正式推出。

这款iMac电脑的配置自然会低于当前全新一代的iMac一体电脑,新款iMac配备了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其中 21.5 英寸iMac可选择配备2.5GHz 或2.7GHz 四核Intel Core i5处理器,采用AMD Radeon HD 6000系列独立显卡,最高支持2GB GDDR5独立显存,相比之下,这种低端iMac的功率显然会远远小于目前iMac产品线的水平,存储空间较小,但相应价格也就比较低。

据有关人士透露,这款低价iMac电脑具体推出时间是在本月16号,但照惯例,不排除苹果公司临时变更时间的可能,而且这款电脑只提供给有一个教育账户的客户。(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