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1-08-02 11:46

步步高vivo智能机将建自主软件商店

《步步高vivo智能机将建自主软件商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步步高的vivo系列智能机我们已经知道规格,除了把音乐做为主要卖点之外,还自建了一个软件应用商店,软件的UI界面今天曝光,包括了推荐,分类,排行榜,搜索和我的下载(这里将记录下载历史,账号信息,在前期预备了500种软件供下载,免费种类打头阵,后续应该会有一些收费软件进驻,vivo将跑Android2.3.3系统,所以这个商店也会兼容原生系统,同时配置WEB网站,和手机端,PC端实现同步下载信息,至于vivo高端机高通MSM8255处理器带来什么样的表现,我们再等等看吧,图库是应用程序的U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瘾科技,cn.engadg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