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8-01 10:21

前诺基亚中国市场总监吴彦群出任AMD全球副总裁

《前诺基亚中国市场总监吴彦群出任AMD全球副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iPhone秒变诺基亚?这款app让你玩上复古贪食蛇

  小编点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但……这个游戏现在玩起来真的好无聊!虽然全世界第一台手机是摩托罗拉发明的,但说起经典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仍是诺基亚。简单的直板设计、熟悉的音乐旋律、曾经让我们神魂颠...

诺基亚继续裁员490人 今年已裁减约4000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宣布将再裁员490人,这是其全球性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