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7-14 12:02

全键盘Facebook社交手机HTC Status组图欣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报道:AT&T公司于近日宣布推出HTC Status智能手机,这是第一款备有Facebook按钮的手机,该手机将于7月17日开始销售,AT&T网站目前已提供HTC Status的预订服务,现在让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一款主打Facebook特色功能的HTC Status智能机。

带有Facebook专用按钮的QWERTY全键盘,这个Facebook按钮启动一个应用程序,让你提交照片和更新到你的Facebook个人资料。

以下是键盘的一个近观。

当你按下Facebook专用按钮即可启动一个应用程序,你可以从这里抓拍照片或发布内容。

以下是HTC Status的一个完整视图,与BlackBerry相像。

侧面呈现一个漂亮的弧形,感觉很立体。

带有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主摄像头。

HTC Status是AT&T首款搭载Android 2.3 Gingerbread系统的手机,拥有HTC Sense皮肤和2.6寸触摸屏。

 

Friend Stream功能向你显示最新的Facebook更新。

还有一个Facebook Chat构件,显示了哪些朋友在线。

HTC Status上的Facebook Chat。

Facebook应用程序都被预先装入。

HTC在屏幕下方设置了四个功能键。

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多数Android应用程序是为3.5英寸或更大的屏幕设计的,所以这里的一些应用程序看起来呈现压扁状态。(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