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7-12 11:35

雷军将出席小米公司媒体沟通会 或公布小米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下午14:30召开媒体沟通会,雷军出席。会上将正式对外亮相并公布小米公司的旗下所有产品,而最近热炒的小米手机或将在会上公布。

雷军在今日上午10点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简短微博“#小米手机#”,来源提示为“新浪微博手机版”。有网友猜测,雷军正使用小米手机发微博,小米手机可能即将发布。

小米公司的公告或印证这一猜测,下午的媒体沟通会上,小米公司的旗下所有产品将对外公布,小米手机或将揭开面纱。

有媒体报道,小米手机处理器采用频率为1.2GHz的高通双核CPU,4英寸液晶屏幕。采用小米自己的MIUI手机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2.3二次开发)。内置米聊、小米读书、小米分享、小米便签、小米司机等软件。只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与VANCL凡客合作。预计于9月正式上市,售价为2600元。

目前,小米旗下的产品有米聊、小米读书、小米分享、小米便签、小米司机、MIUI、迷人浏览器等。(郭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