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6-10 14:01

iPhone 4将搭乘航天飞机遨游太空

《iPhone 4将搭乘航天飞机首次遨游太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厦大国家科技园:全方位金融助力园区企业,直指科创板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宣布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科创板是定位于符合国家战略、具有核心技术、行业领先、有良好发展前景和市场认可度的企业。设立科创板,目的是推进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发展,使其得到更多的资本支持,增强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包容性。 在证监会颁布的《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中强调,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

云从科技称与东风日产达成合作 助力传统经销商门店智能化升级

近日,云从科技称与东风日产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启人工智能技术在传统经销商门店智能化升级,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实体4S店实现人流分析、热力图追踪以及监控、巡检、管理、盘点等功能,在线上实现人脸登陆、支付、售后服务工程师身份确认等功能,加速线上线下融合。

零零智能携手艾拉比,升级“硬核”扬州马拉松

在4月21日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扬马”)上, 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田联金标和中国田协金牌认证的“双金”半马赛事, 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与腾讯紧密合作,在运动安全管理上尝试引进“新装备”,让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这些“黑科技”,助力本届比赛实现“智慧扬马”的硬核变身。硬核才是关键。马拉松比赛,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最新科技!到底有多硬核?继续往下瞧!安全管理“智慧到位”据?

巨人网络: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从“点赞”到“好看”再到“在看”,微信公号到底变了什么

3 月 15 日,好多网友一觉醒来打开公众号,发现“在看”取代了“好看”。去年 12 月 21 日,公众号“点赞”才改成“好看”。

报告称海归国内就业遇阻力 去年近三成海归实际工资不足10万

根据UniCareer发布的《 2019 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显示,海归人才在国内就业遇到一定阻力:近70%的留学生归国后遇到了文化理念、落户就学、政策限制等难题;30%的留学生认为第一份工作完全未达到预期;而在企业端,27%的受访企业认为海归的自我评价过高。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网络盗播次数近5500万 仅印度就有1000万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在全球热播。拿下《权游》国内网络独播权的腾讯更是意气风发。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至 4 月 23 日,《权游》第八季在腾讯视频的累计播放量为1. 2 亿。

苹果 CEO 库克:每天拿起 iPhone 200 次,「屏幕时间」发挥作用

库克表示「我们的赚钱途径之一是说服消费者购买 iPhone,但我并不希望用户过于频繁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想要的是,开发可以丰富用户生活的产品,帮助人们做一些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事情。这才是我们的重点。」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亮相成都 独具时尚色彩

红火翻腾的麻辣火锅、随风摆动的绿竹、圆圆滚滚的黑白国宝……说到这些颜色就会想到一个城市——成都。最近,成都又添了“新色彩”。 4 月17日,三星在成都举办了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三星全新GalaxyA系列产品:GalaxyA80、GalaxyA70、GalaxyA6 0 及GalaxyA40s四款手机均有亮相,在拍照、屏幕和配置等方面都有诸多创新,四款手机的炫彩配色,也让成都的春天丰富了起来。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