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6-07 11:57

苹果WWDC公布新功能 威胁谷歌与亚马逊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报道:苹果公司在2011年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上介绍了一系列新功能。一如以往有新事物产生时,我们都会思考那些已存在的服务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目前可能会受到威胁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Facebook

虽然不至于完全“死亡”,但可以肯定会被冷落。苹果公司已经在iOS 5中加入了无处不在的Twitter功能,所以你可以留言、写作、观看YouTube视频,还有更多的元素,而无需做任何剪切和粘贴。

Instapaper

有一个新的称为Reading List的离线阅读功能被置入Safari浏览器中,这给如Instapaper和Readability 的Read It Later服务带来了大麻烦。当史蒂夫乔布斯宣布这一功能时,Instapaper创始人马可阿蒙特形容沮丧。

Camera+

苹果还强化了其摄像功能,使其更容易访问,并增加了网格和编辑功能。虽然因为苹果没有增加任何滤光镜,而可能对Instagram之类的应用程序影响不大, 但这似乎也可以视为是对预先存在的照片应用程序的一个挑战。(注:苹果之前从应用程序商店推出了Camera+的更新,包括用音量按钮摄像的功能,这一功能也将包括在新相机内。)

Blackberry Messenger

 

苹果推出了iMessage,这是iPhone、ipad和iPod Touch所拥有的一个新的短信服务功能,现在你可以从iPad发送短信、照片、视频等等。它还提供了回复服务,让你知道邮件已发送,并给出对方正在输入回复的通知,这就像你得到的即时消息一样快速便捷。现在任何人很少有理由不从BlackBerry切换到iPhone了。

 

MobileMe

 

MobileMe,苹果以前的同步服务,将在2012年的6月份被关闭。以前的用户将能够把他们的MobileMe邮件、联系人、日历和书签转移到iCloud。

Google Docs

 

文件也可以存在iCloud了。

Amazon Cloud Player & Google Music Beta

不同于上述服务,苹果成功获得必要的许可证来把音乐储存在云端,还具备sans上传与云端的iTunes。它还介绍了一个新的功能iTunes Match,这使用户能将非iTunes的音乐存储在云端。(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