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6-07 08:52

苹果发布全新云服务iCloud

《苹果发布全新云服务iClou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锤子科技 Smartisan OS 官微变更认证信息,已成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产品

日前,Smartisan OS 官方微博更新了企业认证信息,认证主体从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公开的信息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北京玩个不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即 Smartisan OS 现在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

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一季度出货同比增长 50.3%

日前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vivo参加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政企业务亮点频频

4 月23- 25 日, 2019 年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办,vivo受邀出席大会并专设政企展区,向外界重点呈现智慧警务、智慧金融、快消制造、智慧政务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及首款政企专属产品Y95,立体化呈现vivo在政企领域的专业定制服务能力。 (vivo政企展区) 深化专业定制能力 加速政企服务升级 在本次展会上,vivo重点展出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专属手机——Y95,其最大特点为标配双域能力,通过“工作域”与“个人域”

腾讯地图发布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中午12点景区将迎客流最高峰

原本只有 1 天的五一假期变成了 4 天小长假,你打算去哪儿玩呢?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游客流量趋势、热门冷门景点预测、周边游指南等角度,对今年五一出游趋势进行全面的预测与分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人群提供大数据参考。

千禧一代与加密货币共舞

随着2019年的到来,千禧一代中最年轻的都已经成年,所谓的千禧一代,特指的是1980年-2000年期间内出生的年轻人。相比于他们的父母,千禧一代更加独立和自信,尤其是刚好身处中国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年轻人,赶上了好时代。

魔兽世界8.2版本新增大餐和盛宴图纸一览 8.2烹饪配方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会加入多个全新的大餐以及烹饪盛宴,具体的烹饪配方需要哪些材料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些烹饪的配方法介绍。

上海小牛科技随着大数据增长合理规划解决方案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孟宪君,小牛科技大数据发展迅速,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服务过各行各业的企业大数据技术支持。目前,小牛科技在海外市场进行了相关市场探索,未来,国内市场将有望成为大数据业务的主战场。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数据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据

网易云音乐安卓版升级 仅WiFi下联网功能下线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APP安卓版进行了一次升级。升级后的网易云音乐提示已经下线“仅WiFi下联网功能”。而下线的原因是安卓系统6. 0 及以上版本已经支持在系统层面对特定App设置“仅WiFi下联网”,所以,APP内也就不需要这个功能了。

入手净水器前必看!2019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

很多想入手净水器的朋友都不知道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净水器。其实净水器归根结底就是分别为微滤、超滤、纳滤三种过滤精度。微滤是指使用PP棉和颗粒活性炭等初级过滤滤芯,过滤精度为0.1-1微米;超滤是指使用中空纤维和压缩烧结活性炭等滤芯,过滤精度为0.01微米左右;纳滤是指使用反渗透膜等滤芯,过滤精度为0.001-0.0001微米。因为国内自来水水质情况较差,微滤不符合国内水情,所以冰尊等各大知名净水器品牌在国内市场主要推广超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