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5-30 13:57

可变身平板电脑的手机曝光

《可变身平板电脑的手机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1年5月28日,一家新兴智能手机厂商华移联科(CMIT)宣布,即将联合某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在全球首推一款可以变身平板电脑的新型智能手机TransPhone,突破传统手机的屏幕和电池限制,用户玩微博、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全新惬意体验,既具手机的便携性,又可以完全领略移动互联网的迅捷、快速自主、丰富内容的电脑级体验...

TransPhone本身是一部高性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与众不同的是,它还配有一块屏幕组件,当插入屏幕组件后,二者就完美结合成一部大屏幕的平板电脑...

这块屏幕组件还内置了大容量电池,用户随时可以从包里拿出屏幕组件,为手机充电...

公司立足于沈阳手机产业园...

在移动的大环境下,化繁为简,合二为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光明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