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5-27 10:41

Hype:前苹果工程师的新应用

《Hype:前苹果工程师的新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开发该应用的公司Tumult由两个前苹果工程师创建,并获得了Y-Combinator的投资...

在访谈中,Janathan还谈到苹果公司的一些事情...

另一件趣事是他谈到苹果公司招聘员工经常问的一个问题:“你在这里工作过几次?”因为公司的员工不时会发现自己内心的企业家梦想,然后就去搞自己的初创公司,当这些初创公司失败后,其中的一些人便会回去找自己的老雇主...

情况看起来很不错...

Hype能够获得多大的成功还不好断言,但是从Jonathan谈的情况看,他总是可以再回去苹果工作的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fan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