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5-20 08:45

硅谷公司:思科第二雅虎苹果靠后

《最受欢迎硅谷公司:思科第二雅虎苹果靠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硅谷公司Visbit的技术,可能会让你真的分不清虚拟还是真实

“只有做到和人眼体验相似,才能有真正沉浸式的虚拟现实。”这句话AMD的GPU部门负责人Raja Koduri说过,所以未来他们要给大家提供更好的GPU——可以支持16K清晰度, 144 赫兹刷新度的3D图像。3D VR视频拍摄者也都同意,拍摄器材一路升级换代,如今他们用的都是至少三个方向的数台组合拍摄设备或者像诺基亚OZO这种造价高昂的一体机,想要拍出尽量好的 360 度VR视频。但有了高质量的VR视频和GPU,VR视频传输仍旧是个大问题。以MGC(Mo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雅虎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显示互联网业务改善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雅虎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总营收同比增长5.2%,其陷入困境并正在拍卖中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出现改善迹象。雅虎正在拍卖其搜索和广告业务,有报道称最终投标人将于美国时间7月18日确定。正在参与雅虎这轮资产拍卖的包括Verizon通信公司和AT&T,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Capital和一个由零售贷款公司 Quicken Loans创始人丹·吉尔伯特(Dan G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