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4-27 16:23

联发科蔡明介:2010年联发科芯片出货量5亿

《联发科蔡明介:2010年联发科芯片出货量5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假买假 1.5亿用户养肥“山寨机”

在深圳电子市场,手机几乎就像萝卜、白菜一样地卖,这些拼装而成的手机有个外号叫“山寨机”.虽然名头不好听,但价格便宜,国际品牌的仿真手机仅卖几百块钱;形状独特,有手表造型的,有光学变焦的,有香烟盒状的,还有宝马、奔驰、保时捷等车模手机.这些仿制手机只是徒有其表,质

N种办法教你自测是否是山寨机

对于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购买到假机,如今手机市场已经成为电子产品市场中最大的一个市场,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快,销售渠道广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不容忽视的问题就是假机的数量。鲁大师数据中心在2017年Q1季度(截止3月10日),完成了285万1623次验机,验出假机8万7541次,验出假机总数6万7540部。其中假机验出次数占验机总次数的2%。触目惊心的数据让很多手机用户对自己的手机报以怀疑的态度。虽然假机数量多,但消

《IT时代周刊》:山寨机疯狂内幕调查

正当国产手机全线溃退之时,“山寨机”却异军突起.2007年,“山寨机”销量多达1.5亿部;2008年,它们攻城略地,由原来的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城市进军.然而,如何看待“山寨机”,国人意见严重分歧.有人视之为品牌手机的榜样,应弘扬其草根精神;有人视之为毒药猛兽,必欲斩草除根而后

山寨机生存法则:8000家公司一条龙服务

这几天,深圳有关部门加大了对非法“山寨机”的打击力度,深圳的“山寨机”市场也冷清了不少.但一位卖手机的摊主表示:“由于有需求,要不了多久,这个市场又会热起来.

水立方手机亮相电视购物 不明厂家疑山寨机

继“水立方冰川水”上市之后,一款品牌手机再次打出了“水立方”品牌。日前,一款电视购物的手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方正的包装,是水立方整体的缩影;错落的格子,是水立方特有的模型……”这款手机从包装到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水立方的外形元素,而且还有一个很响亮的

外媒曝山寨机真实成本:利润率高达200%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揭秘中国国产山寨机的真实成本,其利润率竟高达100%至2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