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4-27 14:33

苹果谷歌承认利用PC收集用户地理位置信息

《苹果谷歌承认利用PC收集用户地理位置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巴克杯子又搞事情,「免费杯」背后有何秘密?

最近,星巴克上线 8 款夏日新饮的消息铺天盖地,这款新品主打健康、零脂肪,但我却被与饮品配套的“玩味冷杯”迷到不行。

罗永浩发声:虽然我的努力很可能失败 但不能坐视更糟糕的产品获得胜利

罗永浩,并没有放弃,甚至,他说自己的创造力才刚开始发育。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根据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淘宝天猫联手推出“银河路计划” 助力美妆品牌拓宽下沉渠道

在昨日的“ 2019 美妆洗护春季高峰论坛”上,淘宝美妆负责人傲翔、天猫美妆负责人激云、品牌方代表以及美妆红人大咖张凯毅共同启动了“银河路计划”,帮助大型成熟品牌触达下沉市场,同时通过孵化项目,扶持新锐品牌,快速打开上升通道。

“刷脸支付”席卷全球!互联网技术普惠智慧新生活!

从原始社会以物易物的实物支付方式开始,人类的交易支付方式在不断的变革中发展前进着,到后来的现金支付、信用卡支付,再到移动支付。而中国从移动支付时代开始,在支付领域牢牢占据着世界领先的地位。支付方式的变革,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中国逐步进入无纸币化社会,随身携带现金不再是百姓出门逛街所必需。移动支付逐渐成为我国国民进行交易支付的主流方式。在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与财付通(微信支付+QQ钱包)占据了90%以上

超36万辆!宝马中国大规模召回:高田气囊中招

4 月 16 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消息,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9 年 8 月 30 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 360001 辆:

京东战略投资五星电器 购买46%股份 打造无界零售标杆

4 月 17 日消息,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今日签署了投资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的正式协议。

财报图解|电动车业务增速下滑致特斯拉Q1营收增速放缓

特斯拉周三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45. 4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 08 亿美元增长33%;净亏损为6. 6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 85 亿美元有所收窄;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 0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7. 09 亿美元略微收窄。

大家都在All in下半场,这家公司却回归“上半场”

​关于中概股,似乎存在一个不是规律的“规律”:当一家公司的市值跌破 30 亿美金之后,再想逆势崛起,堪比登天。在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

Realme 手机正式宣布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Realme 创始人@李炳忠Sky 刚刚在微博发布文章《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 Realme 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