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4-26 11:18

iPhone5要等等 下代苹果手机得名iPhone4S?

《iPhone5要等等 下代苹果手机得名iPhone4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不采用iPhone5的命名,而是采用iPhone4S这样一个稍感绕嘴的名字,不过从之前曝光的真机图片和相应参数来看,新一代iPhone手机是基于iPhone4升级而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或者说是完整版的iPhone4,所以这样一个名字还是非常靠谱的...

新一代iPhone曝光图...

当然,关于新一代iPhone手机的传言不断,究竟真相如何,还要等最后真机发布才能揭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手机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