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3-08 09:17

杜绝流氓软件 Google推出远程擦出服务

《杜绝流氓软件 Google推出远程擦出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软件数量多了,难免会出现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比如在众多优秀软件中隐藏着很多流氓软件,Google得知在AndroidMarket里面存在类似的问题,Google公司出台了相应的解决方法,那就是通过远程擦出的方法来删除这些恶意流氓软件...

杜绝流氓软件Google推出远程擦出服务...

Google公司在AndroidMarket里面发现了近20款流氓软件,它们主要是拦截个人信息并且将这些内容发送到第三方服务器上,其中有一些软件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50000次,这也就意味着有一大群Android用户会受到这些流氓软件的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