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2-24 09:04

爱国者百看网络电子书EB800抢先体验和评测(组图)

《爱国者百看网络电子书EB800抢先体验和评测(组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抛开千元内的超低售价和内置Wi-Fi、百度文库模块的出色内容,就爱国者百看网络电子书EB800本身而言,该机是一款外形秀美的超轻薄电子书阅读终端,厚度仅8mm,261g的重量也是相当轻巧,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对于EB800,相信很多朋友会对其阅读体验持怀疑态度,会不会像部分千元级产品一样,缺失各种阅读设置?再次令人意外的是,EB800在PDF阅读方面支持字号缩放、页面跳转,以及智能图文重排、裁白边、屏幕(适应屏幕宽度、屏幕高度或屏幕整体)缩放,并可进行双栏或漫画模式显示...

作为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16阶E-Ink屏电子书,EB800硬件配置出色,做工细致,阅读体验舒适,并内置了Wi-Fi无线模块,和百度技术合作,搭载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三大内容平台,可以进行免费阅读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