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1-02-21 09:58

移动拟建百万WIFI热点 专家认为资费会下降

《移动拟建百万WIFI热点 专家认为资费会下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说12:5:10,这样的数字对比尚在伯仲之间,那么中国移动突然发力,计划将WiFi热点数提升到100万,会不会引发运营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如果目标能够实现,对消费者又有哪些好处?...

曾剑秋:我相信中国移动建100万个这样的热点,其他的两个企业可能也会相应的建设100万个或者200万个,那么这样的话全国这个无线接入这一块就一下子就拓展很大的带宽,而且覆盖面非常密集,主要城市我想基本上能够覆盖到了,最大的一个好处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那就是随时随地上网,不会再有上网障碍,资费也会下降,因为信息通信业的发展它有一个规律,就是通信设备技术前进一步它的成本是下降的,另外一个就是因为我们WiFi的网点设立了以后,我们的用户规模还会进一步增加,这样分摊到每一个用户的成本也会非常低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广播影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