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0-05-25 11:32

引领web3.0浪潮,移动labs重磅推出“精灵树”

《引领web3.0浪潮,移动labs重磅推出“精灵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移动labs网站(labs.chinamobile.com)产品总监周女士介绍,个性化门户的概念在国内并不是新鲜的玩意儿,像百度、谷歌都都推出了其个性化频道,但在细分行业特别是通信领域,在移动labs推出个性化频道之前,这在国内一直是个空白...

移动labs产品总监周女士介绍,移动labs的个性化频道就在打造这样一个王国,信息的接受和阅读完全受用户掌控,用户甚至有机会打造出一个新的互联网王国而成为一个国王,也有可能会在互联网王国的民主竞选中成为总统,到时,作为国王的用户将拥有来自地球各个角落的网络公民...

这也是移动labs新上线“精灵树”备受用户追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