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0-02-02 09:26

中电信将实施固网宽带大提速 城市要普及4M

《中电信将实施固网宽带大提速 城市要普及4M》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情人士透露,2009年中国电信固网用户数下滑过快引致中国电信掌门人王晓初不满,中国电信内部会议已提出,2010年中国电信将加快网络宽带化进程,城市宽带要普遍达到4M左右...

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中国电信本地电话用户数比上月减少253万户,缩水至1.89亿;宽带用户数较上月增加了62万户,保持相对稳定增长,达到5346万户;而中国电信移动电话用户达到5609万户,比上月增加了310万户...

对此,在中国电信内部会议上,王晓初认为,2009年中国电信固网业务收入增长低于预期,他说,固网用户数的保存量是全业务发展的基础的前提条件,中国电信80%的资产是固网,目前还没到一下子把固网拆掉的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