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12-30 10:11

传谷歌选中中国比克为Nexus One电池供应商

《传谷歌选中中国比克为Nexus One电池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