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12-29 08:52

李开复:苹果平板电脑定价将低于1000美元

《李开复:苹果平板电脑定价将低于10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国际金融报:李开复,该走下神坛了

李开复是谁?把这个名字打进谷歌搜索,搜索框下拉菜单排列在前两条的词条是“李开复给大学生的信”、“李开复学习网”.点击搜索,谷歌提供的搜索结果,前两条则是“我学网”、“开复和他的学网—李开复—新浪博客”.如果你确实不知道李开复其人,看到上述信息,可能会猜测,他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美图上市全纪录 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大佬采访实录

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工业股壳王”高振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启明创投甘剑平、老虎环球基金谭海男、明势资本黄明明、如川基金王肇辉、华夏资本张倩、58赶集集团周浩、富豪酒店集团罗宝文、当代集团王春风、老虎基金王鹏飞、飞鱼科技阿飞&小鱼、易名科技孔德菁……竟然还有怀孕7个月的Angelababy!太多太多的名人都齐聚在美图(HK.1357)香港敲钟上市的?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