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12-11 13:14

汉王将推3G终端输入法 兼容微软谷歌多系统

《汉王将推3G终端输入法 兼容微软谷歌多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培训班12期火热来袭,高端课程定制

7月4日,好程序员Android高端班迎来了12期开班典礼。不忘初心,经过两年的成长,好 程序员从初创走向成熟,为移动互联网输出了近1500名IT精英。今天,新一批有梦想、肯努力、够踏实的实力派齐聚一堂,开始挑战这份年薪20万的课程, 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四个月逐梦之旅。

汉王科技联合第一历史档案馆成功研发满文识别通软件

11 月 5 日,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在京举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满文档案工作回顾与展望”座谈会上,正式发布了由一史馆与汉王科技等单位合作研发的满文图像识别软件系统—“满文识别通”、“满文输入通”,以及基于这两个软件开发的“满文朱批奏折全文检索数据库”。汉王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志峰(右二)在项目成果发布仪式上代表合作企业为软件发布揭幕该项目软件开创了少数民族文字手写体识别技术的先河,填补了满文档案信息化和数字?

汉王科技电磁笔技术推动无纸化普及

移动信息时代,“无纸化”已潜移默化渗透进入我们的生活。办公场景中,电子文档取代了传统纸质文件;税务领域中,电子发票正在全面试点;而银行、电信营业厅、国税地税办事大厅等柜面业务中,以往需要签名确认的那张纸质单据,均被一款可以用“电磁笔”签名的电子屏幕所替代。在国家政策指引与倡导下,“无纸化”已成为一种趋势,正快速在各行各业推行,不仅节约了纸张资源,助力环境保护,同时也提升了运行效率。面对海量交易凭证

Android M电量管理很好 然而这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真是拥有这样逆天的省电技术,Android手机的续航问题似乎可以缓一缓了。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沪江技术学院:专访「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

对于正在学习或者已经实践的程序员来说,在钻研技术的路上,少不了书上、教程中为自己指点迷津的技术大大,更少不了技术论坛上分享技术干货的技术牛人。6 月 15 日,沪江技术学院请来了不断磨砺技术,并且乐于输出分享的技术网红——「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你有可能没有见过他本人,但你说不定早已听过他的课,读过他的文章。徐宜生个人照片虽然长着一张散发着睿智光芒的娃娃脸,徐宜生可是「当当评分五颗星,评论 1109 条」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Android新技巧 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分享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选择哪一个品牌是个难题,每一款手机都跑在时尚的前沿,手机的颜值高、性能好,同时自拍功能强大。拍照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手机的主导功能,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手机的拍照的好坏来决定是否购机。那么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丢失了,误操作删除了,那么有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吗? 今天要交给大家的就是:Android新技巧,教你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该教程可以恢复绝大部分删除不久的数据,如果数据删除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