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9-23 07:24

McAfee亚太总裁:将与电信开展手机杀毒合作

《McAfee亚太总裁:将与电信开展手机杀毒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电信试水单向收费 地方分公司各自为战

9月2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中国电信宣布其三款套餐用户从10月1日起免除异地漫游费的政策实施国内异地接听免费之后,中国电信集团并未强迫所有分公司立即执行,各个分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率先试点一批业务,然后陆续取消漫游费。

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安全年会开幕在即

为深入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把握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深刻变革的机遇,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下简称“通信安委会”)的“ 2017 年(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将于 2017 年 4 月25- 27 日

电信“家庭云”正式上市,家庭智能服务迈入共享时代

继 2016 年 12 月,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全新升级并发布 3 朵云布局:个人云、家庭云、企业云后,近日,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线,并以广东电信智慧家庭明星新产品姿态强势推出。通过家庭云,用户可以实现手机端向家庭TV端即时分享各种照片、视频等内容,让家人随时感受到来自家庭成员的分享,让家人之间关系更紧密。 云计算技术普及,家庭分享跨入智慧化时代家庭云依托中国电信统一账号认证,实现家庭数据跨业务、跨平台、多设备?

中国电信称引入黑莓没有障碍 可考虑分成模式

在今天召开的“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发布会”上,天翼终端管理公司总经理马道杰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只要中国用户满意,存在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并非不能引入黑莓。

并购频发 美传统电信公司面临严峻威胁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连线》网站近日撰文称,美国的传统通信公司面临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威胁。美国第三大电信公司CenturyLink近日同意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另一家电信运营商Level 3,该交易充分反映了电信行业的巨大变化。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美国的电视网络和电信公司都在积极地进行并购。今年夏天,在将AOL收归门下一年后,Verizon同意收购雅虎。上个月,AT&T达成协议以854亿美元的天价收购媒体巨头时代华纳(Time Warner?

左撇子:干的好,不如组的好

我说的不是创业,也不是工作,而是电信运营商。最近听说要电信重组了,曾经听说过要加多竞争对手,怎么现在要少啊?

电信上半年销售12.2万部3G手机 占市场55%

8月27日消息 根据博思咨询近期报告,上半年中国电信在整个3G手机市场份额超过55%,累计销售12.2万台。而这一成绩背后,中国电信终端运营的三大工程基本浮出水面。

全国打掉电信诈骗团伙277个 追回资金1900万元

昨天公安部通报,从6月12日启动专项行动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打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277个,抓获嫌疑人1469名,破案4836起,追回被骗资金1900余万元。

广东电信就25日断网致歉 称原因待查

广东电信于昨日下午发布《关于6月25日互联网故障情况的通告》,因路由器出现运行异常而导致此次网络故障。

McAfee称微软推杀毒软件意在加强反盗版力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上周二提供其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WSE)公测版下载后,美国知名杀毒软件开发商McAfee首席执行官戴夫·德沃尔特(Dave DeWalt)认为,WSE最终目的可能意在加强发展中国家的反盗版Windows力度,因此WSE有可能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