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9-17 13:59

卢竞:手机杀毒2500万用户70%来自中国

《卢竞:手机杀毒2500万用户70%来自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概股网秦或将“搭车”回归?

前一段时间,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布的一则上市辅导协议,使360公司准备IPO上市的新闻频频登上报端,中概股回归一时成为投资圈和互联网科技领域的热点话题。同样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公司,网秦于今天(4月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网秦在凌动科技业务上的投入不断增加,而凌动科技主要经营的正是被国内投资者普遍看好的智能汽车业务。根据最新公布的网秦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网秦研发费用为680万美元?

减法之后做加法,网秦剥离移动娱乐业务后将开启新局面

4 月 7 日,网秦公布 2016 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告,去年全年,网秦净营收为3. 431 亿美元,剔除国信因素后,净营收同比增长19.7%。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先生在公告中表示,“值此公布 2016 年财报之际,我们已经公告了出售资产的安排,期待翻开网秦未来的新篇章。” 就在上个月底,网秦移动与清华同方旗下同方证券的关联基金同方投资基金签署了最终协议,将其持有的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即网秦旗下的“飞流移动”)、思享

网秦多元化策略: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网络直播平台

网秦移动(以下简称网秦)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公司,创立于2005年,于2011年5月在纽交所上市(NYSE listed:NQ),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经历了安全、平台化及服务商三次品牌调整,目前形成了集团品牌和独立子品牌的品牌管理模式,形成了以秀色娱乐为子品牌,聚焦移动娱乐秀色秀场业务的战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