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8-18 11:08

王建宙:百万开发者打造第2个移动梦网

《王建宙:百万开发者打造第2个移动梦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全球首个以运营商发起推出的线上软件商店,中国移动于8月17日下午举行了移动应用商场“MobileMarket”的相关发布会,会后,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就是要给用户打造全新的手机应用消费模式,给开发者提供实现致富梦想的机会...

中国移动于17日下午举行MobileMarket手机应用程序商场的发布仪式,鼓励开发者开发软件、游戏等6种手机应用程序...

中国移动数据部总经理高念书也说,“原来的移动梦网中的SP要申请全网资质,注册资金要到几千万,一般情况下,要有庞大的团队,这样把很多个人开发者局限在之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