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8-07 07:26

中电信启动IPTV机顶盒招标 十余家厂商已参与

《中电信启动IPTV机顶盒招标 十余家厂商已参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视界、真睛彩"—上海联通IPTV全新启航

在传统数字电视逐渐失去年轻受众的网络时代,各类互联网视频服务应运而生,而以交互为卖点的iptv业务却能将优质丰富的内容直达用户,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近期,上海联通推出的“真视界”视频服务,就是对现有tv服务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日常娱乐和教育模式的新形态。

2018 - 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净水器标准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发布了新一代净水器标准,由冰尊等净水器十大品牌联合制定,从净水技术、净水效果、净水工艺等360项标准进行评选,冰尊净水器领衔新一代标准冠军,是首个符合国际新一代净水标准的净水器十大品牌,2018-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具体如下:2018-2019年净水器十大名牌排名榜一:冰尊净水器德国冰尊净水器是世界领先的净水器十大名牌,采用德国精工技

知道创宇荣获2019腾讯服务类供应商“优秀服务奖”

2019 腾讯服务类供应商大会于 2 月 27 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大会以“和合共生”为主题,来自全球近 150 家头部、重点供应商的高层领导、行业精英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一起见证了 2019 年腾讯服务类采购新的突破与辉煌。 在会上,知道创宇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以唯一一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身份荣获 2019 腾讯服务类供应商“优秀服务奖”。腾讯是中国极具领先性和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据悉,优秀服务奖的设立宗旨在于?

趋势还是噱头?为什么当前耳机开始普遍做成蓝牙耳机

经常关注耳机圈的人可能会发现,最近几年当中,各大厂商很少再推出有线耳机,纷纷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无线蓝牙耳机上,各大品牌推陈出新,纷纷点亮了自己的蓝牙耳机科技树。各大电商网站上,销量排名前几的也不再是传统的有线耳机,而是变成了蓝牙无线耳机。有不少人对于蓝牙无线耳机还在持观望态度,认为这项技术还不太可靠,但是市场证明,耳机向蓝牙耳机方向进化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吧。原因一:

中电信发布千元3G手机招标 呈现超强执行力

“中国电信天翼3G终端产业链高峰会”上发布将于近期与四大国代商进行首个联合采购项目“天翼千元3G手机采购”,到今天“天翼千元3G手机联合采购招标”发布会正式召开,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时间,中国电信在3G终端推广上呈现了超强的执行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