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6-10 09:13

中国3G成败两大关键:价格与网络性能

《中国3G成败两大关键:价格与网络性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第二大市场信息集团TNS公司经过对2841人的调查分析得出,对于中国3G市场的前景而言,价格和网络性能是两大关键因素...

有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服务费可能会比较高...

消费者又希望从3G服务中获得什么好处呢?TNS的调查表明,他们最想要的功能是视频通信(87%),同时还有超过70%的受访者希望得到一个更方便的移动宽带网络,以便能够使用手机来收看电视节目和其他媒体节目,以及享受更快的网速...

他们对价格和性能相当敏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