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5-15 14:11

中国电信3G上网卡招标揭晓 3款旗舰产品详解

《中国电信3G上网卡招标揭晓 3款旗舰产品详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HTC新旗舰或将在4月11号发布 不叫M10

  小编点评:现在还有改名字的必要吗?手机界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6)上,三星、LG等老牌厂商都会借此机会发布各自的新品。然而据外媒,传闻中的HTC...

2016中国电信产业峰会,卓易科技再获大奖

2016年12月8日,以“泛智能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隆重举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总经理杨小伟、副总经理高同庆,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近千名来自终端、物联网、智慧家庭、云和大数据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们齐聚峰会,共襄盛举。据悉,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发布了2017年深

360签约中国电信,将在泛智能终端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由中国电信携手Qualcomm举办的全球最大的行业盛会“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博览馆开幕。此次天翼博览会以“共享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业界所有知名厂商。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 360 携旗下路由器、指纹锁和360OS系统等智能无线产品亮相展会,成为会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在展会开幕式上, 360 与中国电信正式签订了智能终端采购确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推新家庭套餐,全流量时代到来

近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推出家庭套餐:乐享家套餐,该套餐包含超大流量,超百兆宽带,同时可全家共同享用。此外,该套餐推行全流量计费的方式,即电话、短信折合为流量,统一计费。这一举措将意味着中国电信浙江用户将迎来全流量经营时代。【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启动家庭“全流量”新模式】所谓“全流量计费”就是指,在计算用户每月打电话、发短信、数据流量一共产生多少资费的时候,对于电话的计费将不再是按照用户一共打了多少分钟

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深圳总部。电信集团考察团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适逢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科技创新也成为考察团本次重点考察的内容之一。作为中国电信天翼创投旗下最具创新实力的团队之一,微位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发展道路。在本次接待工作中,微位科技 CEO 李子阳带领核心团队成员向电信集团领导重点展示了?

20年成就宽带领头军 宁波电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光宽带自研发上市以来,早已历经20年风雨,而宁波电信分公司更是结合本地的特殊环境,积极开发新业务,20年的努力也俨然让光宽带成为了宽带届的领头军,而作为切身感受宁波电信服务的宽带用户,对于每每提及的光宽带业务也是大肆称颂。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在广州正式发布。“天翼蓝盾”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动态数据,融合大数据技术、网络定位、网络控制、用户触点技术,从而实现以主动防御为主的一站式智能反诈骗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各类恶意、短骚扰、高仿、诈骗及非法号码等多个异常话务进行分析,解决了诈骗电话、短信早期主动识别、主动防御的难题。2016年3月以来,“天翼蓝盾”系统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