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9-03-16 11:39

中国电信部分省市今日开始3G试商用

《中国电信部分省市今日开始3G试商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电信推中兴安全手机政务市场明星机型

2017 年上半年中兴安全手机在中国政务行业市场初露锋芒,手机品质和安全能力均得到用户良好口碑和市场不错反馈。为强化“安全手机”业务的品牌形象,中国电信宣布将中兴安全手机系列作为其新一代安全明星机型,结合加密通信和安全办公业务等,在警务、政务等行业加强推广和覆盖,推动业务规模发展。应警务、司法、金融等行业对“移动安全”办公和“安全手机”的迫切需求,中兴安全手机于今年初推出,包括中兴天机7s、天机7Max、V87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帐号平台+能力双开放!中国电信天翼帐号开放合作能带来什么惊喜?

2016年8月以来,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从数据上已充分表明流量经营时代的到来:一是流量消耗增长已成为收入保持增长的关键;二是流量收入的贡献首次超过传统业务跃升为第一大收入来源。在这种情况下,依托流量入口

浪潮成功中标中国电信国际IPX项目

近日,凭借成熟的技术及丰富的项目经验,浪潮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中国电信国际公司IPX项目。 中国电信国际公司在 2014 年建设了IPX项目, 2017 年 3 月底在香港正式开展MVNO业务。本期工程建设的IPX信令监控系统,可实现对香港IPX网络、香港MVNO网络的集中高效的监控、维护、操作、分析。 浪潮为电信国际提供了集信令数据采集解析、数据处理与共享、应用分析于一体的集约化IPX&MVNO信令监控系统。通过对电信国际香港IPX系

中国电信发布移动终端调研报告 手机卡顿成痛点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近日发布《天翼终端满意度调研报告与终端质量报告》,该报告通过中国电信端数据对智能手机品牌满意度、预期值和用户痛点等方面进行了调查。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终端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宝荣表示,本次调查对象为2015年10月-2016年4月上市机型的使用者,调研共涉及19个手机品牌,36款产品调查的整体满意度方面,整体满意度提升至80.3分。报告结果显示,在品牌满意度方面,三星、华为、vivo、

2016中国电信产业峰会,卓易科技再获大奖

2016年12月8日,以“泛智能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隆重举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总经理杨小伟、副总经理高同庆,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近千名来自终端、物联网、智慧家庭、云和大数据等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们齐聚峰会,共襄盛举。据悉,本次大会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发布了2017年深

电信上半年终端激励33亿 华为苹果OPPO最畅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在2016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开展前夕,中国电信发布了终端销售以及与产业链合作的新政。中国电信表示今年上半年3G+4G手机销量达到4700万部,华为、苹果和OPPO成为销量排名前三甲,销量占比将近50%。另外,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刘平表示今年上半年卓越100终端激励已兑现了33亿元。来自中国电信的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终端销量达到5130万部,其中3G+4G手机的销量达到4700万部,终端份额达到26.4%,增长1.4%?

20年成就宽带领头军 宁波电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光宽带自研发上市以来,早已历经20年风雨,而宁波电信分公司更是结合本地的特殊环境,积极开发新业务,20年的努力也俨然让光宽带成为了宽带届的领头军,而作为切身感受宁波电信服务的宽带用户,对于每每提及的光宽带业务也是大肆称颂。

“泛智能 新生态”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召开

12月8日,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举行。大会以“泛智能 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同时,中国电信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布了2017年深入推进业务生态化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并详解了中国电信2017年营销策略、终端发展、资源投入、合作政策等方面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合作,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合作新?

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深圳总部。电信集团考察团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适逢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科技创新也成为考察团本次重点考察的内容之一。作为中国电信天翼创投旗下最具创新实力的团队之一,微位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发展道路。在本次接待工作中,微位科技 CEO 李子阳带领核心团队成员向电信集团领导重点展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