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8-10-13 16:09

运营商否认国资委将接管网络再建公司

《运营商否认国资委将接管网络再建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联通一位人士私下里表示,之前曾考虑过运营商网、管分离,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资委发布《关于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紧急通知》,要求电信运营商实行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既然网络资源可以共享,而且是强制性地可以共享,就没必要网络再单独出来...

中国网通一位人士表示,在运营商重组方案确定后以及颁布了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政策后,还提出这种观点,实际上是很外行和幼稚的,因为再组建一个全国性网络公司实际上相当于再次进行运营商重组,将在三大运营商独立出来组建第四个公司,这种想法应该在运营商重组政策颁布之前产生...

另有一位运营商员工认为,目前每个运营商都有互联互通部、网络部、运维部、计划建设部,如果把每个运营商的这些员工都集中起来组建一个公司,该重组工程之浩大以及未来与运营商关系之复杂,根本就不可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