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8-05-21 12:59

中国电信加速布局Wi-Fi 与移动宽带形成竞争

《中国电信加速布局Wi-Fi 与移动宽带形成竞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上海电信在杨浦区、闵行区就推进“无线城市”建设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到今年底,上海“无线城市”网络将建成3000个无线热点覆盖,在上海主要商务楼、高星级酒店、中小型商务谈判场所、南京路步行街等商业休闲区域实现无线宽带覆盖.今年年底Wi-Fi热点覆盖建设完成之后,在热点地区,用户只需一款带迅驰技术(或Wi-Fi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再加一个无线宽带上网账号,即可实现宽带接入,可享受到Internet接入、无线视频监控、无线办公、公众用户无线上网等应用.布局Wi-Fi备战全业务据Wi-Fi联盟预测,2008年中国Wi-Fi应用市场总值将达12亿美元,中国的无线网络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除上海以外,中国电信还在江苏、浙江、湖北、福建、四川等7个省份建设Wi-Fi网络,目前中国电信的Wi-Fi业务已有近800万户,同时在公众场所布置了1万多个网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