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08-05-19 11:25

电信重组时间点迫近 中电信已准备接联通C网

《电信重组时间点迫近 中电信已准备接联通C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五合三”方案,中国联通C网将被中国电信收购,而G网将与中国网通合并.刚刚过去的“5·17”世界电信日,电信重组并未给出一个答案.但记者从运营商高管处得到证实,中国电信已准备接手联通CDMA网,并且相信重组时间点“已经很快了”,而这种说法也得到了高盛的支持.沸沸扬扬长达三年之久的电信重组大命题行将水落石出.“五合三”方案已获批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除人事任命尚存不确定因素外,“五合三”方案已经获得最高层面批准,即坊间最流行的版本:中国移动合并中国铁通、中国电信收购中国联通C网,中国联通G网与中国网通合并.不久,中国电信业将迎来新的竞争格局.一位运营商高层对记者表示,中国电信已做好接手联通C网的准备.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年初就在招兵买马,招聘熟悉C网络的人员.不过该人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