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2-28T16:05:21 +08:00

途家CEO杨昌乐回应上市:不排除会上市 上市地点会在海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今日,途家新任CEO杨昌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途家亏损额将仅为 2018 年的三分之一,但仍然会继续亏损,不过, 2019 年将可能会做到季度盈利。

当被问及上市相关问题时,杨昌乐表示,目前途家应该是在准备状态,不排除上市,不会太久,上市地点在海外。但是否真要上市取决于各种因素,能否有一个好的估值、董事会的判断等都需要考虑进去。

2月26日,据途家内部邮件显示,途家创始人罗军将卸任途家集团CEO,继续担任斯维登集团CEO及途家董事,原途家COO杨昌乐即日起担任途家集团首席执行官(CEO)。

今年 1 月,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军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途家网CFO兼蚂蚁短租CEO王枫接任。

相关阅读:

途家创始人罗军卸任CEO COO杨昌乐接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