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2-21T15:58:09 +08:00

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OLED显示屏有害蓝光比重降至7%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天凌晨,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旗舰,新机都是用了全新的OLED面板。据三星显示表示,Galaxy S10 系列搭载的OLED面板加入了调整蓝光波长的新技术,从而将有害蓝光比例从现有的12%大幅削减到7%。

三星显示同时表示,全新的OLED面板获得了知名技术评估机构TÜVRheinland的“眼部舒适度(Eye Comfort)”认证。相比普通LCD屏幕减少了近61%的蓝光,在调整蓝光波长的同时,还让面板实现了DCI-P3 色彩范围覆盖率100%。也就是说,虽然削弱了蓝光,但并不影响显示屏的优秀画质。

三星显示近期还曾宣布,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5. 6 英寸OLED显示屏也进行了调整,并最终将有害蓝光比例下降至8%,同时也获得了技术评估机构 TÜV Rheinland 的“眼部舒适度”认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